涉风归

各位,保护好自己的文字

[转]
秦简难以置信地看着微博上的消息:“我......好像被告了。”
唐七温柔地抱住秦简:“莫慌,我也被告了。”
秦简哭着扑进唐七的怀中:“她们怎么可以在这样......平时在微博骂我也就算了,竟然真的告我!作者的事情能叫抄袭吗?她们就是看我赚到了钱还比她们红才攻击我的!”
唐七深有同感:“是啊,那些人就是来蹭热度的,她们嫉妒我们的成功而已,宝贝不要伤心了。”
秦简擦了擦眼泪,拉着唐七的手说:“七,我跟你说我最近发现了好网站,叫Lo*ter,里面几乎都是同人文,还很多冷CP,热度只有几十,有的文笔剧情也十分巧妙,然而根本没有人气。”
唐七心领神会,也马上喜开颜笑:“那很好啊,正巧我下一篇文也要开始了,大风**如今太有名我不好再出手,那些小透明的话——”
秦简落寞地低头:“可惜我现在正在风尖浪口上,不好再写作,明明写作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,我只是借鉴了几十本书而已,那些人,简直就是网络暴民!”
唐七依然十分耐心地安慰她:“没关系,等我从下一本书再赚一票,如果能卖出新的IP,那我就能带你出国结婚了。”
秦简惶恐:“可是.....万一我们被抓了呢?”
“那我也一定和你一间牢房,你就由我来守护!”
秦简幸福的点开恋人的新文,突然发现有一句话格外的眼熟:“七,刚刚那段描写......不是锦绣未央里的吗!?”
唐七冷静地解释:“是的,你写得很不错,我们不是恋人吗?我看我的奇幻风和你的古风有异曲同工之妙,就拿来用用。”
秦简难以置信地推开她:“不!这可是.......这可是小说里难得我亲自构思的句子!你怎么可以——”
唐七,眼神冷了。




一一一一一
今天6月5日,特工王妃楚乔传又被爆出抄袭……各位对所有自己原创文章都留一个心眼。再谨慎一些

评论(26)

热度(5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