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风归

[搬运]吐槽

微博@粽子说(己授权)

最近这个《孤芳不自赏》抠图真是吵得纷纷扬扬,然而在大家都在关注抠图的时候,粽子却发现这个剧其它地方也是充满了槽点。
本剧改编自同名小说,小说中的剧情逻辑是怎么设定的我不知道,但从这个剧的第一集就完全是在扯淡。
本剧一开始是燕国蒲坂城被晋国大军兵临城下,河道干枯,大战一触即发。

这个时候,我们的女主出场,而且是从正面乘马车进城的。围城的晋国士兵简直是一脸懵逼啊一一卧槽!见了鬼了!!正面我们都围住了呀,就一座桥……可你也没从桥上走啊。难道是飞过来的?
按照剧情设定,女主去上游开河淹道,就算你从正面来也该是上游,而入城方向偏偏是从下游。这样就只有一个可能一一她是绕了一圈来遛弯的。

紧接着我们的女主让男二以她的琴声为号令,对男主楚北捷用计。
可你们这两军对垒怎么着也隔了几百米吧?而且这天气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你那松了弦的琴……谁听得见啊?

结果不仅男主男二听见了,连河对岸的副将也听见了。觉得事有蹊跷还一箭射了过来。 
  这个箭就更NB了,四个镜头长的都不一样,我也不想说什么了……

打戏完全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换个背景音乐完全没法看…这打戏我还能说什么哪?

然后后面开始没多久又都是男女主的感情戏,简单概括就是这样的:男主楚北捷的父亲早死,母亲重病。于是他到处给母亲求医遇见了小女孩和她爹。小女孩她爹帮他娘治了病却因此惨死他乡。多年后当楚北捷功成名就又遇到了这个小女孩,当年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楚北捷决定以身相许,完全不管她受得了受不了,她不嫁我就死给她看。反正她是我恩人,我害死了恩人全家,她一定会爱上我。

……有猫病啊这个剧情???
你但凡给给男女主角小时候加点儿爱情戏我都能理解为懵懂的爱情,可你只有一段模棱两可的回忆…你这不是单方面强迫吗?而我们的女主也是这么毫无逻辑地就爱上了。


……
除了剧情和设定外,本剧的配音也是让人无力吐槽。流水的女主角,铁打的季冠霖。甄嬛的声音真是太深入人心了…

"你们刚刚可曾听见院外有人吹笛?"
我都想回她一句"回娘娘,是果郡王"

而且杨颖凑巧和孙俪都是喜欢瞪眼晴的大眼睛女主。结果baby眼睛一瞪,季冠霖声音一出现我真的是分分钟串戏。    犹其是这一幕,baby刺了钟汉良一剑,她眼睛一
瞪我真怕她接的是"我的孩子啊!"(ー_ー)!!

除了这些,后面出场的女配角阳凤设定是乐技无双。结果唱歌的时候一听就知道是配音自己唱的…你这不为难人家配音吗?要是碰上唱歌不好听的怎么办?让霍尊唱吗?[无人身攻击,单纯吐槽。出场歌曲为主题曲]

其实作为一个观众来说,我对扣不扣图怎么拍摄都无所谓,只要剧好看就行。
但是你这个剧现在连角色行为推动都做不到,更别提推动剧情和行为发展了…感觉都是各自演各自的干地不行。
那我就只能去观注你的画面喽,你的画面还不过关。我当广播剧去听,你配音又让我出戏。
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……


B站av号:7960087

评论(2)

热度(3)